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县总工会组织干部集中观看二十大开幕会: 鼓舞斗志 守正创新 凝心聚力再出发

作者:贾露露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8 14:39字体大小:【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全体工会干部集中收看收听大会盛况。在认真收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全体干部备受鼓舞,一致认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是每一个工会人的责任与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创新局面,中华民族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更要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广大会员和职工权益的代表者作用,做好群团组织的排头兵、先行者,团结引领广大工会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广大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不断总结工作中经典可复制的方式方法,深化非公企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聚焦工会主责主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改革向纵深发展,建强用好职工阵地,推动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服务群众作用发挥更明显;全面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鼓足干劲,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心全意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通讯员 贾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