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凛冽寒冬日 暖暖工会情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1-30 15:15字体大小:【

“请您出示通行证,扫下场所码” “您不要担心,这是保供给的热线电话,瓜果蔬菜、生活日用品都可以免费送货上门” “请大家下楼做核酸,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大爷,不管是‘经济账’,还是‘健康账’,待在家里就是最安全的选择......”

连日来,市总工会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西关社区,全力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群众服务、政策宣传等工作,细致耐心提醒居民戴好口罩,落实好个人防护措施。寒潮来袭,有的居民自发为卡点志愿者送去被褥和热水。

“企业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关怀和支持,看到防疫工作人员头顶风雪坚守岗位,十分感动,也想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家住金地小区的市人大代表、安康市天池阳光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晓红主动联系市总工会,为西关社区送去10套防寒衣物、2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