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深入包联企业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子豪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2 11:33字体大小:【


1月8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深入包联企业,慰问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旬阳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向小敏陪同慰问。


王晓春一行走进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厂房,实地查看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倾听企业心声,关心回应企业发展需求,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抓好发展,同时叮嘱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假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他要求,企业要关心关爱职工,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活力;工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主动深入企业一线纾解困难,加强跟踪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近年来,市总工会认真落实包联任务,按照“促进企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工作要求,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出实招、求实效,真心实意服务指导企业,竭尽全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安康市炫酷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安康市旬阳县苏陕扶贫协作项目重点保护单位、苏陕产业扶贫协作重点企业、安康市科技型“小巨人”企业、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

供稿  王子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