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深入重点项目企业 开展送温暖活动

市总工会深入重点项目企业 开展送温暖活动

作者:王子豪文章来源:安康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01-17 14:48字体大小:【

1月13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深入重点项目企业,看望慰问一线职工,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慰问礼包。

王晓春首先来到安康水务集团,看望慰问职工,对水务集团聚焦供排水主责主业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王晓春还为获得陕西省“梦桃式班组”的供水抢修队举行授牌仪式。王晓春表示,“梦桃式班组”荣誉称号既是对供水抢修队工作的肯定,更是激励在平凡岗位工作的水务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梦桃 做梦桃”、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的亲切勉励,希望水务集团全体员工继续践行“梦桃精神”,进一步弘扬“高标准、严要求、行动快、工作实、抢困难、送方便”的梦桃精神,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


王晓春还来到安康公交公司和中铁九局西康高铁XKZQ-7标段项目经理部一工区施工现场,感谢他们为老百姓安全、便捷出行的辛苦付出,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为建设幸福安康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