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第八互检组来旬检查工作

作者:梁佩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8-31 15:55字体大小:【

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第八互检组来检查工作


8月30日,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互检第八组商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余伟、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等一行对我会推荐申报的省级示范点安康市旬阳高新联合医院“母婴关爱室”建设运营情况进行检查验收。


互检组一行对母婴关爱室硬件设施配置、管理制度、私密性设置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现场了解了母婴关爱室的整体布局、使用情况、日常管理、卫生清洁等,参观了母婴中心、母婴健身康复设施、母婴保健等服务设施阵地,并就工会职能作用发挥进行了指导调研。对母婴关爱室的建设管理及女职工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互检组指出,“母婴关爱室”能按照省级规定的标准创建,室内物品配置齐全、设计温馨合理、细节考虑周到,能够基本满足女职工需求。母婴关爱室的建设与投用是旬阳高新联合医院关爱妇女儿童权益、践行便民利民理念的一项重要举措,既有利于保障广大女性的特殊权益,又让群众感受到了有情怀的服务“温度”。

“小空间彰显了大关爱”。下一步,我会将以创建省级示范点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对母婴关爱室的建设力度,加强后续的监督管理,创建爱婴,爱母氛围,回应人民群众多元化需求,将关爱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落到实处,让母婴关爱室既成为工会服务女职工、保障女职工特殊权益的重要阵地,又构建起关爱群众、服务群众的“连心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