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砥砺奋进新征程 勇立潮头建新功——汉阴县总工会传达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马睿华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1 17:28字体大小:【


9月1日上午,汉阴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干部学习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大美全面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及盛况,并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一德,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朱建平的讲话和郭大为同志代表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和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的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大会精神。要把学习省工会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认真研读,领会内涵;二要强化担当作为,落实落细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工作方向和切入点,将省市工会工作的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工会各项工作中去,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组织引领,凝心聚力再立新功。要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专项工作要求,坚持“重点建、行业建、兜底建”的工作原则,建实建强工会组织,进一步加强镇级工会晋星升档工作,提升工会组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及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奋力建设中国式现代化锦绣汉阴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