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漩涡镇中心卫生院迎接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验收

作者:陈书慧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5 09:56字体大小:【

8月31日,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第八互检组商洛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余伟一行来我县漩涡镇中心卫生院验收母婴关爱室省级示范点建设,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陪同检查验收。

验收组一行对母婴关爱室的硬件设施配置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场了解了母婴关爱室的位置安排、整体布局、管理制度、卫生清洁等情况,并参观了漩涡镇中心卫生院的整体环境,对母婴关爱室的建设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验收组指出,母婴关爱室的建设和使用,是维护女职工特殊权益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女职工获得感、幸福感的重要通道。漩涡镇中心卫生院“母婴关爱室”能按照省级规定的标准创建,室内物品配置齐全、细节考虑周到,能够基本满足女职工和就诊母婴群体的需求。

据悉,汉阴县总工会女工委在全县内共建成6家母婴关爱室市级示范点,1家省级示范点,为哺乳期女职工提供了哺乳休息场所的同时,也体现了工会贴心“娘家人”对职工的关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