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学习传达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作者:袁清雅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09-08 08:16字体大小:【

9月7日下午,石泉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陕西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县人大副主任、工会主席王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通报了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的基本情况,专题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一德、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朱建平以及新当选的省总工会主席李晓英的讲话精神和省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是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省总工会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也为今后工会五年工作发展明确了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好个人自学,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悟会议要求,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二要广泛宣传,形成浓厚氛围。要充分发挥工会宣传教育作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广泛开展宣传,推动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入职工群众之中;三要强化组织引领,冲刺全年目标。要围绕“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要求,以“三个年”活动为抓手,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思路,对标工作要求,对前三季度工作开展“回头看”,强化工作措施,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