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举行消费帮扶示范门店授牌仪式

作者:陈绪勇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08 20:53字体大小:【

9月8日,汉阴县总工会在汉阴供销集团“Go汉阴·硒品馆”举行消费帮扶示范门店授牌仪式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大美同志出席活动,县总工会领导班子、第十三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各镇、县直各系统工会主席及部分部门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加活动。

吴大美指出:一是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用好职工福利费的50%消费帮扶政策,把职工福利待遇与促进职工作消费帮扶紧密结合,扎实做好工会消费帮扶工作。二是县总工会要严格把关,选出一批产品丰富、品质优良、价格适宜的示范门店和企业,让职工能够买的放心,吃着安全的产品。三是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优势,广泛宣传动员,引导广大职积极参与消费帮扶,通过示范门店帮助全县各镇、村经济合作社、企业的农副产品销售,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Go汉阴·硒品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