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迎国庆“互助保障杯”职工运动会开幕

作者:袁清雅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09-12 16:24字体大小:【

金秋九月,秋意浓。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进一步丰富职工体育文化生活,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9月12日上午石泉县迎国庆“互助保障杯”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杨柳体育馆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乐荣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宣布开幕、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运动会以“凝心聚力促发展,踔力奋进正当时”为主题,共设置篮球、拔河、10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徒步定向、羽毛球、乒乓球等6个比赛项目,吸引全县88个单位80支团体队伍参加比赛。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是县总工会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和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全民健身,展现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广大职工推动建设美好石泉实现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的重要举措。预祝本次迎国庆“互助保障杯”职工运动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