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县总工会:传达学习2023年清廉石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作者:袁清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9-18 14:54字体大小:【

914日下午,石泉县总工会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清廉石泉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推进清廉石泉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是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载体,是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维护人民切身利益的现实需要。

会议强调,全体工会干部一是强化思想认识,细化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清廉石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决策部署上来,将清廉石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与部门业务、中心工作相结合,细化目标任务,强化措施落实。二是健全各项机制,推动责任落实。聚焦工会重点工作任务,明确清廉石泉建设工作各项要求,常态化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抓好日常教育、警示教育、谈心谈话等,将任务落实同责任考核相结合,狠抓工作落实。三是把握内涵实质,推动中心工作走深走实。结合主题教育、“三个年”、“县级工会加强年”活动,以工会“十问十改十努力”作为有力抓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促进各项工作落实,扎实开展清廉工会建设,把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做好劳动竞赛、新业态工会组织建设、“四季送”等中心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