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储成斌到县总工会包联东木镇麦坪村督导当前重点工作

作者:紫阳县总工会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11-21 17:33字体大小:【

11月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储成斌到县总工会包联东木镇麦坪村督导主题教育、巩固衔接、耕地保护等重点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和镇村干部。

期间,储成斌实地查看了有关工作台账资料,与驻村工作队、镇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困难。他强调,要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上下功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要提升巩固衔接工作质效,结合正在开展的“六查、六看、六提升”攻坚行动,聚焦农户“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收入等核心指标,全面梳理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和弱项,加强入户对接,及时销号整改,不断提升群众政策知晓率和帮扶满意度,以扎实过硬工作实效顺利通过各项考核评估;要立足长远谋划村级发展,围绕“五大振兴”,及早谋划、全面落实,科学制定和美村庄建设规划,明确发展目标和实施路径,全面擘画村级发展“蓝图”。

储成斌还就耕地保护、产业发展、环卫整治、民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