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抓全面整治 促环境提升——汉阴县总工会助推国卫巩固提升在行动

作者:陈书慧文章来源:汉阴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11-24 16:35字体大小:【

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近日,汉阴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压实责任,通过全面整治,做实做细国卫巩固提升工作,助力“四个城市”建设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总工会进行专项工作安排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强化工作措施,让巩固提升国卫创建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是开展环境整治。县总工会以“垃圾不落地,汉阴更美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全体干部职工积极行动,对街道路面、沿街商铺门头、社区卫生死角,单元楼楼道展开“地毯式”清扫,对社区花坛杂草、树枝,安排专人清理。三是积极宣传引导。对社区居民开展共建共治宣传,引导杂物堆放进行规划、统一放置,在社区公共区域内做到“三管六不”,不断提升文明水平,共同维护社区环境卫生。

同时,还向社区居民进行了冬季用火用电、电动车充电等安全知识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