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开展“寻访初心之地 铭记奋进之责”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马睿华文章来源:汉阴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1 10:20字体大小:【

12月5日,汉阴县总工会慈善协会联合党支部邀请平梁镇兴隆佳苑社区党支部和高梁铺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寻访初心之地 铭记奋进之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参观听课和实地教学两部分。首先组织党员干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主动性。随后,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就地以《学深悟透新思想实干笃行建新功》为题,从学习思想、实干担当、廉洁自律三个方面讲授了党课。

活动实地教学部分是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双河口镇陕南抗日第一军战斗遗址纪念广场,大家通过参观栩栩如生的浮雕,聆听何振亚、沈启贤将军的故事,脑海中再现往日革命先烈们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画面,通过追寻红色印迹,承继先烈精神,激发了大家新时代新使命的责任意识和斗志。党员干部也积极响应活动主题,进行了诵读红色经典《党旗颂》、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和交流感悟,以表达对本土英雄的缅怀崇敬之情和不忘初心、不懈奋进,全身心投入工运事业及乡村振兴工作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