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省总工会调研组一行来石调研“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

作者:袁清雅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3-12-15 11:26字体大小:【

12月14日,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余华、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处长段乔斌、陕西工人日报社副总编辑田永刚一行来石就“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开展调研。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朱晓梅、县人大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天成丝业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泉小驿”户外劳动者驿站、工人文化宫等工会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开展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我县围绕“五强”目标,“五抓五促五提升”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五强”示范县级工会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加强阵地建设,坚持党建带工建,持续推动社会组织建会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建会;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户外劳动者驿站“驿站+志愿者”的服务模式,不断完善服务功能、提升服务水平,让“小”站点释放“大”能量,持续推动“五强”示范县级工会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锚定“五强”目标,进一步发挥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突出特色亮点,持续深化改革,全力把县总工会打造成服务职工坚强有力的“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