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庆“五一”拔河比赛

作者:文章来源:市自然资源局发布时间:2023-04-29 11:05字体大小:【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推进基层党建“五微行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干部团队意识、健康意识、进取意识,4月28日,市自然资源局举行“庆五一 .聚合力. 展风采”干部职工拔河比赛。局领导王显放、王波、赵永革、刘贤国参加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显放在致辞中要求,全体参赛队员要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围绕职责任务,主动担当作为,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全市自然资源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比赛现场,本次比赛共有8支代表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竞赛。随着比赛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绳索,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一鼓作气的投入到比赛中。拉拉队员们拍手呐喊,加油鼓劲,现场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了自然资源干部“凝心聚力、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市自然资源局信息科技公司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一名,市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局支部代表队荣获团体第二名,局机关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