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劳模风采

五一劳动奖章事迹简介(温宇芳)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6-02 08:10字体大小:【


温宇芳,女,汉族,1982年2月生,陕西镇坪人,中共党员,2000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现任镇坪县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安康市政府驻粤港澳大湾区招商联络处招商专员。2021年度、2022年度被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人民政府评为“招商引资先进个人”。

坚守初心,突出招商工作。在驻地招商工作中,为加快推进安康市驻地招商联络处的组建工作,她勇于奉献,不分节假日,克服家庭困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率先奔赴大湾区“打前站、搭架子”,2022年连续驻地86天,使开展驻地招商工作的“大部队”能够在异地他乡有“家”的感觉,尽快进入工作状态。2022年以来,她和驻地办同事一起,先后拜访考察企业、商协会和专业机构253家、形成线索项目14个、完善了“大湾区拜访企业资料库、大湾区安康籍企业库、大湾区商协会库、大湾区安康籍政界人员库、大湾区世界500强中国100强企业库、企业大湾区产业行业龙头企业(前10)库、大湾区重点项目追踪库”等7个驻地招商工作基础资料;建立了“拜访客商信息台账、意向企业信息台账、重点企业跟踪台账”3个工作台账;各类招商活动举办11次,推介宣传安康15场,截止4月底,共计55家企业客商来安康考察,签约项目15个。

锲而不舍,狠抓工作落实。大湾区招商联络处于4月中旬组织了天安园区企业42名企业家开展了一场“天天爱  情暖镇坪”主题活动,为镇坪县5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建立了长效资金资助机制,协议总金额80余万元,爱心善款将按年转账到镇坪县学生资助中心指定账户中,直到完成捐赠年限或者学生完成学业;为小曙河小学修缮捐资15万元,30台教学用电脑;镇坪县政府与深圳天安智慧园区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双招双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富硒食品产业链合作销售项目框架协议;与深圳市百姓牛科技有限公司签订镇坪县湾里牛养殖加工销售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签订将促进我市产业提升和经济发展。企业家一行并对安康的资源进行了深度的考察。

精准服务,营商环境安康。驻地招商作为市域经济发展的一线部门,承担着宣传推介安康、挖掘项目信息、重点线索跟进、产业链目标企业的梳理、项目引进、投资服务等重任。一是进一步创新理念,提升效能,牢固树立办事效率决定发展速度的思想意识,当好落地企业的“办事员”;二是一手抓项目策划包装工作,一手抓小分队招商举办区域专题招商活动,切实做好优势产业推介、项目前期衔接、优质客商寻找等方面工作,当好招商引资的“宣传员”;三是牢固树立“接待出生产力”的理念,以强烈的细节服务意识、慎密的细节服务精神,做好来安客商的考察接待工作,以细节服务、情感服务的创新和提升,当好来访客商的“服务员”。

温宇芳同志热爱招商引资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踏实,吃苦耐劳。围绕发展第一要务,千方百计狠抓项目引进。她以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勇于吃苦的拼搏精神,出色地完成了单位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