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深入安康高新区企业开展2024年市级送温暖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2-08 16:45字体大小:【

近日,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卢安、四级调研员陈东一行到安康高新区深入多家辖区企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群体,安康高新区工会联合会主席钱民强、副主席刘敏陪同慰问,并送出米、面、油等生活物资307份,向职工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中,卢安一行参观了陕建十二建集团高新联合社区项目的施工现场及智能建造展厅,亲身体验了智能化建造设施设备,在了解项目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后,充分肯定了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叮嘱企业继续做实做细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

      在陕西荣氏食品有限公司参观时,看到为职工提供的食堂、职工书屋、含卫浴的宿舍、乒乓球和篮球运动场地,慰问组点赞并指出,企业既要为职工提供完善的食宿配套,也要提供不同“接地气”的业余生活选择,更要注重提高职工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心理健康率。


      慰问组在与企业职工亲切交流时,了解各企业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所需所盼以及遇到的困难,并感谢职工的辛苦付出,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昂扬进取的精神状态和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高新力量。

      慰问临近尾声时,困难职工代表表示:“感谢市区工会和企业工会时刻挂念着我们,有了‘家里人’支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