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紫阳县总工会助力2024年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

作者:文章来源:紫阳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2-18 17:48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省市县关于稳岗就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2月18日,由常州市人社局、安康市人社局和紫阳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县总工会等多部门协办的紫阳县2024年春季产业大招工暨苏陕劳务协作招聘会在西关广场正式启动,为各类就业群体和各用人企业搭建相互交流、双向选择的服务平台,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求职者热情高涨,纷纷到各自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咨询县总工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设立宣传台和咨询点,向广大求职者提供招聘岗位信息、解读就业政策,提供就业指导,提升岗位匹配率同时以农民工、困难职工等群体为重点,做好劳动权益维护工作,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政策宣传资料300余份,为求职者讲解有关劳动报酬拖欠、工伤赔偿、劳动合同等法律法规知识50余次。帮助广大求职者合理就业,合法维权,在助力全县稳就业、保用工、促和谐工作中履行工会职责全方位做好就业保障服务。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铸亮“春送岗位”品牌活动,持续做好服务职工群众工作,以更加主动的服务理念、更加积极的服务举措、更加新颖的服务方式,积极为有就业意愿的群体、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搭建起“连心桥”,全力做好稳岗就业服务工作,为建设幸福紫阳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