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

——恒口示范区举行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启动仪式

作者:喻孝伟文章来源:恒口示范区工会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2-19 08:35字体大小:【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是群众致富增收、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2月18日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由示范区管委会主办,创业就业办、工会、党群局等部门承办的“2024年春风行动暨春季产业大招工启动仪式”在示范区中心广场举行。示范区部门干部、村(社区)干部、用人企业、求职群众等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旨在带动我区脱贫劳动力、失业(待业)人员、返乡农民工、退役军人、就业困难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劳动者就业创业,推动恒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好承办工作,是示范区工会联合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做优“春送岗位”服务品牌的具体举措。


示范区“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采用线上和线下方式,线上通过扫码“秦云就业”公众号和抖音直播带岗实施线上招聘,线下将在示范区中心广场、两河口广场现场开展招聘和奔赴辖区各村(社区)、企业开展“送岗上门”活动,援助月活动历时1至4月。据悉,2月18日启动仪式结束后,将分两批次组织务工专列将当天出行的务工人员进行“点对点”护送。目前,本地和外地企业分别提供2500个和1200个工作岗位供求职者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