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石泉县总工会召开2024年新春工作动员会

作者:袁清雅文章来源:石泉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0 10:50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2月19日下午,县总工会召开新春工作安排会,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收心提神、凝神聚力,起步冲刺、开局争先,推动新的一年全县工会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再上新台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王波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努力克服节后“综合症”,做到收心思,严作风,人到岗,心归位。结合岗位职责,全面夯实责任,着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化开展“三个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工会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中起好步、开好局;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谱写美好石泉新篇章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