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平利县总工会传达市“两会”精神

作者:邱吉磊文章来源:平利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3 15:53字体大小:【

2月23日,平利县总工会召开专题会议,全面传达学习安康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政协安康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及县委理论学习组新春“第一课”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武文罡同志在两会期间发表的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和县委杨军同志在全县新春“第一课”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市“两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委书记武文罡讲话精神和市长王浩在参加平利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项要求,并结合工会实际,落实工作责任。二要认真贯彻执行好县委杨军书记对当前工作的部署安排,谋实谋细2024年工会重点工作,突出抓好工会“春送岗位”、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宣传、省级劳动奖章推荐评选、劳动领域维权服务等当前工作。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