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汉阴县总工会“春风送岗”火热开展

作者:陈绪勇文章来源:汉阴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6 17:41字体大小:【

近日,汉阴县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在汉阴县凤凰广场正式启动。

“工资多钱一个月?”“每个月休几天假?”“是否交五险一金?”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众多求职者来到现场,在各招聘展位前驻足浏览聘用信息,询问岗位情况,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职位。企业招聘人员热情介绍岗位情况、薪资待遇,职工福利等,积极展示各自企业的优势和特点。


陕西永丰特种纱线有限公司负责招聘工作人员说:“我们公司这次招聘的岗位主要是挡车工,月工资保底有5000元,求职者热情很高,一早上时间有20多人达成意向并完成就业信息登记。”

“今年招聘的岗位及工种类型较多,薪资及褔利待遇相对都不错,我看了几个岗位都适合自己。并互相留存联系电话”求职者郑伦怀说。

据了解,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旨在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通过现场招聘会、“秦云就业”微信小程序、省总工会云就业平台线上求职招聘,为劳动者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本次春风行动暨春季产业招工专场招聘会覆盖县内外264家用人单位,涉及毛绒玩具、服装制造、食品加工、建筑建材、商贸服务等20余个行业,共计提供近3万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