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保护母亲河 共建文明城”有奖征文活动—紫阳县2篇作品榜上有名

作者:文章来源:紫阳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2-28 18:13字体大小:【

近日,由安康市河长制办公室、安康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保护母亲河 共建文明城”主题有奖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正式公布。我县2篇作品榜上有名,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选送作品《汉江之韵》荣获二等奖,紫阳县幼儿园选送作品《携手保护汉江,守住诗情画意》荣获三等奖。

黄昌梅    二等奖     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

吴杰林    二等奖     紫阳县高滩镇初级中学

万  娟    三等奖     紫阳县幼儿园

本次活动征集的作品从不同视角反映了我县生态美丽河湖的灵动之美、健康之美、古韵之美、和谐之美。希望获奖作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对河湖保护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实现生态环境保护与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共建共享。下一步,紫阳县总工会将持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五同”工作机制,动员广大职工参与汉江保护,践行绿色生活,通过系列措施的落地落实和文明实践活动的广泛开展,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河湖保护的良好氛围,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持续提升职工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