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白河县总工会召开传达贯彻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洪志坤文章来源:白河县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1 14:44字体大小:【

2月29日,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凃斌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委会议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晓晖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立根的讲话精神。

凃斌就如何贯彻市总工会五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他强调,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要常态化开展服务职工群众工作,做实“四送一保障”工会品牌服务项目,通过举办职工群众关注度高、喜闻乐见的各类文体活动,不断提升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可度和期望值;二是要掌握工作方法。要紧紧围绕市总工作要点,结合“五强”县级工会目标,迅速分解工作任务,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和计划。补齐工作短板,保持工作长项,在市总工作要求部署的基础上,找准工作着力点,寻求工作创新点,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发展;三是要抓好工作落实。要结合全县工会工作实际,以“为党委传声,为职工维权,为经济助力,为发展服务”为抓手,深入推进工会改革,打造属于白河自己的特色工会品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白河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