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总工会开设“职工大讲堂”以学促干提素能

作者:张洋文章来源:旬阳市总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1 15:10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拓展“三个年”活动,不断提升工会干部职工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2月28日-29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中国工运史、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模精神再学习及讲解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集中学习由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仪清主讲,围绕中国工运百年发展史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等内容进行授课,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学深悟透。实战演练在旬阳市工人文化宫内开展,机关干部依次上台,对旬阳工运史馆和劳模馆进行讲解。

培训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向小敏指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重要职责,工会干部能力水平的不断提升是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保证。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始终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学习习惯,善于思考、勇于展示,把讲堂作为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增加知识储备的重要契机,成为“撸起袖子能干,站上讲台会讲”的高素质专业化工会人才,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