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安康市总工会调研指导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工作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4-03-01 16:00字体大小:【

2月29日,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宗军,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晓梅,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何春华等一行,在安康天行健健康体检中心调研指导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工作。市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专家李晶晶、天行健体检中心总经理晏长丽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服务中心专家李晶晶汇报的做法和成效、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规划,参观了职工心理服务各功能室后,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在会议室座谈交流。

张宗军指出,一是服务中心在短短几个月时间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工作质效远超预期;二是创新举措令人耳目一新,心理健康工作是服务职工的创新之举和必要举措,通过总结过去的优秀经验做法,有信心谋划开展好今年的工作,做出亮点特色;三是感谢天行健体检中心团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默默无闻的付出,令人感慨和感动。

张宗军强调,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大有可为,大有前途,是一件受欢迎的事情。市总工会要把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纳入工作安排,作为创新突破的要点来抓;要对标省上要求,借鉴先进经验做法,组织专家团队迅速制定2024年工作方案,扩充专家服务团队,实现更广人群的服务、更大范围的覆盖;要加强资金等支持保障,积极争取省上支持,改造升级服务中心,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服务示范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