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市食药检测中心开展“践行雷锋精神,守护汉江母亲河”志愿者服务活动

作者:王伟文章来源:市食药检测中心发布时间:2024-03-06 09:27字体大小:【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意识,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服务能力,聚力文明城市及市级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环境保护意识,3月5日,市食药检测中心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汉江边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守护汉江母亲河”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引导广大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手持清理工具,对汉江岸边、草丛里的垃圾进行排查清理。志愿者们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热情高、干劲足,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干得热火朝天。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为汉江岸边的环境卫生增添了一份清新。

本次活动使志愿者们树立了“保护环境,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理念,用自己的举手之劳自觉维护汉江两岸环境卫生,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创建文明城市和市级文明单位应有的无私奉献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向社会传递了雷锋精神的价值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