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基层动态

踏青健步 健康同行

---恒口示范区2024年职工踏青健步走在联红村彩虹步道举行

作者:喻孝伟文章来源:恒口示范区工会联合会发布时间:2024-03-29 14:48字体大小:【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3月29日上午,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示范区2024年职工踏青健步走在联红村“民族风情·运动休闲”体旅融合片区彩虹步道举行。示范区机关、驻恒单位、企业等职工400余人参加了健步走活动。

组织职工健步走活动,就是让职工走出办公室放松心情,舒缓平日里的工作压力,在锻炼的同时感受春天大自然的美。本次健步走举办地联红村(民族村)月岭关彩虹步道是示范区发展全域旅游,着力打造“一心五区”中的“民族风情,运动休闲”体旅片区的核心区。职工在这里健步走,也是让职工亲身体验和感受近年来示范区文旅产业发展的成果。活动现场,职工们有说有笑、感叹大自然的美、赞叹示范区的发展变化,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