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互助保障

市总工会开展职工互助保障困难会员关爱助济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6 17:09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推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持续稳步发展,把省、市总工会关心帮助困难职工群体的精神落到实处和具体行动中,切实体现互助保障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宗旨。市总工会拿出10万元关爱助济基金,对全市互保困难职工会员进行关爱助济活动关爱助济对象为2017年1-5月以前,互助保险已赔付的患有重大疾病且医疗费用花费较高的互助会会员,长期患病且经济困难的互助会会员。

代办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做好活动方案,采取自下而上、层层筛选、做到点面结合,把资金最大限度的用在特困职工家庭,重点保证救助困难职工的覆盖面和受益面,尽量能使更多困难职工会员享受到这次关爱助济活动的温暧。

 

                       

 黄晓燕  潘静

                        2017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