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职工文化

安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观看“国窖1573杯”企业风采摄影展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2-06-14 13:09字体大小:【

 

安康市总工会关于组织职工观看

“国窖1573杯”企业风采摄影展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劳模精神,展示我市企业发展新成就和劳动者风采,市总工会和市民营企业协会将在龙舟节期间在安康中心城区和“不系之舟”俱乐部举办 “国窖1573杯”企业风采摄影展,希望各级工会组织职工观看,以增强对安康经济发展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为建设美好安康再立新功。

请各单位工会将观看摄影展的时间和职工人数及时报市总工会组织宣传部。联系人:李久航,电话:3288620

附: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民营企业协会“国窖1573杯”企业风采摄影展时间和地点安排 

 

 

安康市总工会

  2012年6月8

 

  

 

 

主题词:企业风采    摄影展    观看   通知

抄送:市委办,市政府办,市委宣传部,市民营企业协会,市总各领导。

        档(二)

安康市总工会办公室         201268印发

共印30

 

 

安康市总工会,安康市民营企业协会

“国窖1573杯”企业风采摄影展时间和地点安排

 

12012613---14日,在市委广场展出

22012615---16日,在桥西广场展出

32012617---18日,在金州广场展出

42012619---20日,在市政府大院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