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互助保障

中互会安康代办处开展互助保障业务宣传活动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6-06 17:26字体大小:【

 

按照市总工会全年工作安排和近期市总工会领导对互助保障工作的要求,6月2日,代办处的负责同志带领工作人员到部分基层单位,进行险种宣传,给基层单位送去了《职工住院医疗综合互助保障活动》《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活动》《职工重大疾病互助保障活动》《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活动》《职工住院津贴综合互助保障活动》五种保障活动宣传册资料,并向基层单位进行了讲解和介绍,职工因病、伤残、死亡等困难时,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能解决企业和职工的双重困难,对于保障职工待遇、减轻职工医疗负担,起到了十分重要作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要求工会要“以人为本、统筹组织、严格政策、规范操作、全面覆盖”的宗旨,强化宣传工作力度,充分发挥各基层工会组织的主体作用,多渠道筹集参保资金,为参保职工排忧解难,维护参保职工的合法权益,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使互助保障业务工作更好的为职工服务。

                             

黄晓燕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