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新闻中心>工会快讯

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庆 庆重阳 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力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10-12 14:51字体大小:【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爱老敬老的传统美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9日,市总工会联合汉滨区总工会、西关社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晓春出席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朗诵了《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等歌唱赞美祖国的诗歌,社区干部周殷宣讲了老党员方琛退休不褪色、余热照初心的故事。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市总工会领导慰问了西关社区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以及对社区创文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