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安康市总工会>工会动态>女职工之窗

关于报送女职工工作经验材料和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作品的通知

作者: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7-05-23 10:18字体大小:【

关于报送女职工工作经验材料

和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作品的通知

 

各县区总工会、高新区工会联合会、市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推动女职工工作,全总将于今年 7 月开展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按照陕西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总女工委将向省总女工部选报有关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经验交流

工作经验材料,字数在 2000 字以内,内容可以反映全面工作,也可以反映单项工作,经验材料可来自区县级和企业等各层面。同时制作 PPT,时长在 8 分钟以内。

 二、风采展示活动内容

工会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分为舞台展演和图片展示等。

(一)舞台展演

1.舞台展演主题:反映展现近年来广大女职工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和家庭文明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以及参与实施“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方面的风采。

2.表现形式:为微电影、微视频、随手拍、情景剧、讲故事、读家书等。作品要画面清晰流畅、内容完整生动,时长 5 分钟左右。情景剧、讲故事、读家书等作品要录制成视频,每个作品的参演人员控制在 5 人以内。

3.作品要求:围绕作品主题提供 1 个视频作品,并附配词和1500 字左右作品介绍,作为脚本参考。

(二)图片展示

1.图片内容:主要反映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和女职工工作干部在促进女职工提素建功、关爱行动、权益维护和家庭文明建设等方面的作为和贡献。

2.请各单位报送 5-10 张图片(均为电子版,本县区行业及基层均可),图片配有文字说明。

 三、报送要求

(一)舞台展演的有关视频作品包括配词和文字介绍等,请于 2017 年 5 月 5 日前,发送到市总女工委邮箱。

(二)有关作品将报送省总。市总女工委也将适时在市总网站上展示。

(三)经验材料、活动照片和文字介绍等,请于 2017 年 5月 14 日前,发送到市总女工委邮箱。

联系人:胡丽娜

联系电话:3288787 邮箱:ak3288787@163.com

 

 

                     安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7年4月25日